我市部署推进特色产业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2 09:25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审核: 经信局 字号:[ ]

2月17日,我市召开全市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特色产业)工作推进会,听取特色产业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锋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广水市分别汇报了新能产业基地、专汽之都、现代农港、谒祖圣地、风机名城建设情况与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州高新区汇报了专用汽车与新能源产业集群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产业是地方发展的最大优势、形象的最好展示、竞争的最大底牌,要进一步增强高水平发展目标意识,发挥比较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做大做稳随州特色产业;要制定项目清单、任务分解清单、工作调度清单,通过清单化管理合理调动资源,明晰发展路径与发展重点,整合资源保证产业能级与规模,延链补链完善供应链;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督办机制与规范落实机制,一切围绕项目转,保证有可落地的支撑项目、叫得响的龙头企业、逐年增加的经济效益,壮大特色产业,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